①家长会开完过后才终于有了一股中期结束的实感。现在的水平稳定在重本线以上,但是说实话离那些真正有价值的高校还是路漫漫,但是我觉得我这人最好的就是心大,所以我依旧相信自己可以在一个月提升五十分后继续进步,迟早会在一阵之前的小测里拿到令我满意的分数


②意外的事情是自主招生。其实学校根本不可能把名额给我,高中之后我也很少参加比赛,毕竟前两年玩的也不是一般的厉害,但是可能是运气好吧,有个不错的比赛主办方和招生处给我打电话问我有没有意愿了解自招,诱惑很大,但我觉得仍需在考虑,因为了解的太少,也并没有什么优势


③下个月月考要和全国好多学校一起联考,我觉得是一次挑战,但我会尽力做好准备


④虽然放在最后但是让我很开心,我的数学又进步了

评论
热度(21)

© 色拉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