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我玩吖

大学重新出发,叫我大梨或者小舒吧,很高兴遇见你。

我是超爱喝咖啡但是绝不喝气泡饮料的小舒吖

lof主要是发一些学习日常相关,牢骚可能也不少,喜欢和别人聊天所以欢迎大家给我评论kkkkk(太不要脸了叭

山城人士,但是大学坐标在上海,不过我哪里都不太熟是个非典型宅女,但是会多出去走走的!

相关账号:

weibo:@_小雲吖(目前还没有开始更新,大概十月国庆节后会开始更新,不一定和lof同步,会分享一些生活相关)

b站 小舒吖(用来直播自习室,如果有机会会发布vlog啥的也说不定,直播非常朴素,只是为了让大家监督我不要在学习的时候玩手机走神kkkkk

评论(8)
热度(4)

© 色拉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