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必修四已经复习完了,我的框架还没拉完……还差好多好多个专题

②这款奶茶!颜值与口味兼备!这茶真的很棒呀,就是不知道外地有没有

③这周周五周六中期考试,然后,一轮复习也到一半啦,考前小测我的政治终于上90分了!背书是提分的关键,建议学文科手感不错的同学,减少一定的题量每天抽时间背书打卡,最好能让老师或者同学抽查,事倍功半

④例假会肚子痛,除了喝红糖热敷以外还有什么办法吗?

⑤我又又又剪短头发啦!!🤣我开学前还信誓旦旦的说要留长头发的,已经长长很久了,但是剪刘海变成剪头发…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吖,理发师依旧吐槽我头发怎么那么多kkk

评论
热度(3)

© 色拉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