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的同学去体检了,因为不在这边考试所以上了一上午的自习。

时政还是很有用的。

①赶回来考了试。五点钟重庆,九点考试状态不太好,不过还是勉强进了班上前十,地理让我很意外,考了第三,大题也接近满分,果然自己课下总结一些知识是有回报的。希望那些人不要再说我是在浪费时间了,民生各有所乐兮,我只是在走适合自己的路罢了。

②贵州对我来说真是一座最特殊的城市了。

③作文找到了诀窍,后期会总结发到SA里面,希望到时也能帮助到大家。当然我不是什么大佬,英语作文稳定在二十分,语文也就是48-50的中等水平,大佬自动忽略就好,只求不要嘲笑哈哈。

评论
热度(12)

© 色拉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