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终于要开始正式报名了,时间估计是在考完这次联考的第二天吧,我不想错过这次考试哈哈,虽然我不太有把握能考好。

②今天做了两张卷子,肩膀很痛,但是收获更多。


③粉丝破百了,没有截到100,但是作为一个202女孩能截到101也很满足哈哈,等有空了就做一次抽奖吧。


④我很想吐槽,其实是有些生气了(最近脾气真的不太好)

班上的同学很喜欢上课讲话,如果是和老师讨论,或者你讲的是与课堂有关的东西我都不会很生气,但是讲闲话就很过分了,尤其是细细碎碎的一直说话,就像苍蝇在耳边飞。

我自己是不喜欢说话而且耳朵比较灵敏的,对这些是真的很介意。


毕竟就算是呼吸声和衣服摩擦的声音我都很敏感,所以一节课都是气呼呼的。


然后就有些生气自己高一为什么没有现在的思想觉悟和学习热情,非要打擦边球考实验班,结果分数上了实验班的线却不高,只能被分进普通班。

其实我姐姐说的也对,谁叫我自己没优秀到不可替代和放弃呢?


一万次想告诉大家,x开是很好,但是里面差劲的学生一点也不少,而且真的很集中。

说实话我还是更喜欢自己初中的学校,BS让我学到了更多,不只是学术方面的东西,还有社会实践、为人处事、待人接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最后选择了这里,到现在为止我都很确定自己毕业的时候的确是不会“南”以离开的。

大概会走得很潇洒哦。

所以被他们排挤,我除了有些尴尬也没什么不好的,因为不是一个道上的人,而且我有些时候会很想一个人呆着(有人说我看上去面相都是一个习惯孤独的人,有些夸张)。

他们觉得我瞧不起他们,我觉得是没有话题所以更不喜欢说话,但是基本的礼仪我做到了,他们呢?


环境很重要,所以我希望自己到时候不是刚刚过重本,而是可以上升一个阶段不用担心被好学校放弃。

评论(4)
热度(6)

© 色拉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