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中期考试告一段落。

    不是想象之中的紧张,付出多少就收获多少,恰如我们这次的英语考试写作“Opportunities are left for prepared minds”

②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我想谈谈关于亲情。我好像很少谈到这方面的事情,一直的打卡就很直白,做了什么事,即将发生什么事,因为我对它看得很淡。因为我和家人没有很多的相处时间,大多数时候我是一个人在外面生活的,所以回家后会很没有归属感,但这并不代表我不在乎我的家人,可是当我的姐姐(她比我大很多,我很尊重但并不喜欢她)一次次因为觉得我是她的妹妹,所以无论是多么没有下限的话都可以用来责备贬低我的时候,我这次是真的失望并且觉得没必要因为这个难过了。

就好像很多时候我发生了什么事,有什么想说的都会在打卡的时候提一嘴,或者去和朋友倾诉一样。

我只是想说,无论多么生气,无论多么亲近,都不应该迁怒、无理取闹、没有底线的责备甚至是辱骂别人。

血缘不可改变,但是感情可以一点点被消磨掉。

③其实我已经冷静了,明天过后会更轻松。我想我和哥哥也是可以的,大家庭里其实无所谓和谁更亲近的。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有一个温馨的家做坚实的后盾。

                                                     FINE.

评论(2)
热度(9)

© 色拉油 | Powered by LOFTER